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与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 : 2022-05-30
摘要
近日,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片区招聘主管肖纯元来访我院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参与座谈。

近日,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西南片区招聘主管肖纯元来访我院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庆、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程菊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庆庆对迈瑞医疗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持续招聘和培养学院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有针对性地推荐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并期待能够与迈瑞医疗加强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肖纯元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对人才需求迫切,并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岗位,表示将持续深化和学院的合作,通过参与学院学生指导、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反馈毕业生发展路径等方式,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迈瑞.jpg

本次座谈深化了校企合作,推动迈瑞医疗与我院毕业生的有效对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我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