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大学生“讲党史故事,传红色精神”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 : 2022-05-30
摘要
2022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讲党史故事,传红色精神”比赛在虎溪校区D1345教室顺利举办。

2022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讲党史故事,传红色精神”比赛在虎溪校区D1345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党支部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罗滌、杜俊华教授、刘洪彪教授、卢旭东副教授等老师担任此次本赛的评委,来自美视电影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比赛由谌祥勇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9205802.jpg

 罗滌致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并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青年大学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希望各位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罗滌预祝这次比赛举办顺利,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超常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bff2880ba5b99afaed87fe39d54d7cb.jpg

各位比赛选手依次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建党百年以来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发人深思的感人故事,选手们情绪激昂,声情并茂,比赛现场频频掌声雷动。 

选手1.jpeg

选手2.jpeg

IMG_0369.JPG

IMG_0449.JPG

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杜俊华代表评委发言,从选题、内容、表达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综合性总结。评委老师也纷纷感叹于此次比赛的质量之高,感受到了同学们学习党史故事的热情与理解建党精神的深刻。

罗滌、杜俊华与刘洪彪宣布比赛结果,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