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区办组织开展老旧住宅增设电梯集中宣传动员活动

日期 : 2022-06-02
摘要
​6月2日,社区办组织开展了老旧住宅增设电梯集中宣传动员活动。筑福北京城市更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贝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富士电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嘉杰电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了本次增设电梯集中宣传活动。

6月2日,社区办组织开展了老旧住宅增设电梯集中宣传动员活动。筑福北京城市更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贝梯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施密特电梯有限公司、重庆富士电梯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嘉杰电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加了本次增设电梯集中宣传活动。

82090a624920948029e1999fbf75434.jpg

社区办经过多次调研,反复研究,认真听取政府相关部门的建议,结合业主代表的诉求和实际情况,联系了住建委推荐的电梯入围企业,为业主提供菜单式和一站式服务。

现场,社区办相关人员对学校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工作进行了宣传,学校高度重视,将增设电梯工作列为重点推进的项目,为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制定了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方案,由社区办牵头成立工作组,专门指导、协调帮助居民增设电梯相关工作。活动向业主们发放了“重庆大学老旧住宅增设电梯业主办理流程”等宣传资料。

c1b44aeaadf190647e9902f2e078ca5.jpg

居民纷纷对自己感兴趣的电梯公司进行了咨询,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电梯的设计方案、电梯的价格、维保运行的方式以及相关的政府补助政策。活动中,居民热情高涨,气氛踊跃,对学校关心老年人上下楼难问题付出的实际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社区办将进一步整合力量,为民办事,在各小区开展集中宣传,积极推动,为民生幸福加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