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长王树新深入各校区走访调研

日期 : 2022-06-06
摘要
2022年6月3日至6日,校长王树新先后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光荣的办学历程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到学校A、B、C区和虎溪校区详细了解各校区校园建设、学科布局和功能定位,看望慰问在校老领导、院士。

2022年6月3日至6日,校长王树新先后参观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光荣的办学历程和辉煌的办学成就,到学校A、B、C区和虎溪校区详细了解各校区校园建设、学科布局和功能定位,看望慰问在校老领导、院士。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副校长李剑、刘贵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校长助理、校办主任、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饶劲松等参加相关活动。

王树新看望慰问了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祝家麟、欧可平,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原校长吴中福,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士中、鲜学福、潘复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树新表示,重庆大学建校93年来,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造就了大批栋梁之才,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新的发展阶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坚定的决心信心,与时俱进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奋力彰显“重”的地位,努力干出“大”的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