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共建工作推动会顺利举行

摘要
6月7日,重庆大学——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建重庆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工作推动会在技术转移研究院217会议室召开。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协同创新公司、组织人事部、科技创新局及财政局支付中心,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技术转移研究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参会。

2022年6月7日,重庆大学——两江新区管委会共建重庆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工作推动会在技术转移研究院217会议室召开。两江新区招商集团、协同创新公司、组织人事部、科技创新局及财政局支付中心,重庆大学校长办公室、技术转移研究院、国内合作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材料学院等相关单位参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607165205-处理.jpg

会上,潘复生院士对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共建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强调了人才招聘及对外宣传等方面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

与会人员对研究院理事会构成、场地选址、筹建工作组成立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会议强调,在研究院共建工作中既要高效创新,也要严格执行国家部委及重庆市有关规定,保证研究院的快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