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二支部赴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智慧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6-09
摘要
6月9日下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二支部赴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优链云公司位于西永物流园的在建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智慧产业园项目和公司位于曾家镇的一处传统模式中央厨房。

6月9日下午,虎溪党工委管委会教工二支部赴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提升校园食品日常保供应水平。

1_副本.jpg

二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优链云公司位于西永物流园的在建重庆交运优链云食城智慧产业园项目。在产业园八号楼,公司综合部经理周志娟向大家介绍了智慧产业园规划和建设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应急保供方面的循环联动机制。

该智慧园区融合互联网+技术,集仓储、加工、交易、展览、物流、电商于一体,致力打造以中央厨房为核心的食品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平台,着力实现“从种子到筷子”、上中下游结合、一二三产业结合的一体化食品供应链。

2_副本.jpg

二支部还参观了公司位于曾家镇的一处传统模式中央厨房。通过对比,大家对中央厨房适应社会需求而变化发展的建设、管理、运营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型智慧化集采集配、一体化食品全产业链对食品安全与应急保供体系的支撑作用,对学校今后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