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 : 2022-06-10
摘要
6月10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与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共建会议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15名离退休教师、本科生二支部书记石鑫及支部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朝明主持会议。

2022年6月10日上午,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与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共建会议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15名离退休教师、本科生二支部书记石鑫及支部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朝明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张朝明表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益于学院的大力支持,退休老师们会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做好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与本科生二支部的共建工作。

图片2.jpg

李和平讲到,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共建一个良好平台,为离退休同志做好各种服务工作,也希望老师们积极发挥作用,在与学生的相处之中发挥纽带作用,传承优良传统精神,同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工作开展。

图片3.jpg

杜春兰谈到,学院会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建设,组织和开展丰富的活动,努力做好离退休教师的保障工作。杜春兰表示,欢迎老师们为学院的师生工作提供建议,传经送宝。

葛毛毛表示,各位老前辈经验丰富,希望在共建过程中老师们能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帮助支部成长。学院会尽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责无旁贷地提供帮助。

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书记石鑫介绍了离退休党支部和本科生二支部共建的背景情况,并从事实理论学习、爱国教育活动开展、结对互助活动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支部共建方案的相关内容。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未标题-7.jpg

图片8.jpg

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师们相继发言。梁鼎森表示,一定要把握当下机会,重视人才培育工作,把建筑城规学院建设好。戴志中心系学子,表示自己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夏义民表示此次会议非常温暖,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学院的关心,也唤起了美好回忆。随后,肖平西、陈延训以及罗茂曦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对学院的关心,和对青年学生们成长的关注,他们希望学生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做自己感兴趣和有意义的事情。

图片9.jpg

最后,各位老同志举起右手,再次宣誓,伴随着整齐洪亮的声音,建筑城规学院离退休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图片10.jpg

摄影:唐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