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 : 2022-06-11
摘要
​6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室)开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由重庆大学党委保密办专职副主任张建平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6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建工馆222室)开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由重庆大学党委保密办专职副主任张建平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EKOCM%~GZG91P)9QA}K9@}9.png

张建平以《如何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为主题,通过紧贴工作实际的案例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讲授了保密业务知识,详细解读了高校保密工作重点和方法措施,强调要严把“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红线,切实优化日常保密习惯。讲座后,张建平察看了学院保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风险隐患排除整改意见。

V7]Q_FL6CZ`$G{7GQ`47RL7.png

华建民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新变化、新挑战,学院干部职工需充分认清学校保密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钢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