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年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22-06-15
摘要
2022年6月12日,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年会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深圳市决咨委主任高振怀、重庆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陈小南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2022年6月12日,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2022理事会换届大会暨年会活动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深圳市决咨委主任高振怀、重庆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陈小南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会议。重庆大学广东、佛山、东莞、广东中山等地校友会代表,重庆高校在深校友会代表,以及关心爱护重大深圳校友会的各界人士、在深校友500余人参加大会。

1.jpg

经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充分讨论研究、审核提名,推举出了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拟任名单,并报校友总会审批备案。会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宣读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关于重庆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批复同意以包学平为会长的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任秘书长宣读批复.jpg

李剑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当选的深圳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介绍了近期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的重要进展。他指出,校友发展成就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成就的重要指标,校友总会和各级校友会要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充分依托学校人才科研和资源优势,助力校友企业科研攻关,引导校友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大力推进校友企业与重庆地方政府和头部企业的合作交流,积极组织校友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服务推动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李校长发言.jpg

深圳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应宪回忆了深圳校友会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感谢母校和在深全体校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

应宪会长.jpg

深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包学平致辞,他感谢为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的陈秋雄、应宪等老会长们,近年来,深圳校友会团结和凝聚了广大在深校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发展成绩。他表示,深圳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感恩奋进、有爱同行”的理念,加强校友组织规范发展,为校友提供暖心服务,将传承优秀基因、校友公益、校友俱乐部等广受欢迎的活动继续发扬光大,吸引和帮助更多的校友在鹏城这片热土上开拓拼搏。

包学平会长.jpg

在会旗交接和授牌仪式上,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友强、应宪、包学平进行了会旗交接。

会旗交接.jpg

大会还向第四届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进行了授牌,向各二级分会及俱乐部进行了授旗、授牌,并对优秀校友进行了表彰。

授牌仪式.jpg

深圳校友会机械与运载分会、软件分会顺利成立,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分别致辞,代表各自学院对两个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期待。包学平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宣读了深圳校友会对城环分会、经管分会理事会换届以及法学分会、土木分会理事会增补的批复。

城环分会.jpg

城环分会理事会授牌

经管分会.jpg

经管分会理事会授牌

法学分会.jpg

法学分会理事会授牌

土木分会.jpg

土木分会理事会授牌

在湾区论坛上,高振怀为校友们带来《先行示范区战略背景下的深港合作新格局》的主题分享。讲座从先行示范区是国家赋予深圳最重大的时代使命,以深圳临港都市带构建深港合作新格局两个维度进行了深入阐释,赢得了在出席讲堂人员的一致好评。

高振怀.jpg

深圳市决咨委主任高振怀

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骏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并向深圳校友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致力于服务母校发展和发挥公益属性,特别是加强与校友总会的联动,也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基金会。

许俊.jpg

时值毕业季,全场校友一起向母校2022届毕业生送去祝福:祝2022届毕业生鹏程万里少年行,砥砺自信向未来!

为毕业生加油.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