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虎溪分工会职工小家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 2022-06-23
摘要
6月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带领职工小家建设验收小组对虎溪分工会职工小家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做工作汇报,虎溪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及虎溪分工会全体委员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

6月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带领职工小家建设验收小组对虎溪分工会职工小家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做工作汇报。验收工作采取现场考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

验收小组来到虎溪分工会职工小家现场,查看了环境布置、相关台账以及制度建设情况。冯梅做了职工小家建设工作汇报,介绍了分工会以党建带工建,健全组织,规范工作程序,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积极开展工会品牌活动的情况,着重汇报了分工会秉承“文化立家”、“尚简朴”、“小家一起建”的理念,打造工会固定活动场所——职工之家的过程以及管理方式。虎溪分工会配合校区“文化虎溪”建设,利用员工的特长丰富小家文化内涵,凝心聚力开展职工小家建设,让“家味”深入人心,真正实现“一家亲”。

1_副本.jpg

听完汇报,张军表示虎溪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规范、特色鲜明、成果显著,特别是“小钱办大事”的措施以及“文化立家”的理念值得推广。张军强调职工小家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希望虎溪分工会继续总结经验,将职工小家建设得越来越好。

2_副本.jpg

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虎溪党工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支持分工会工作,分工会也要认真总结、广泛调研、积极创新,向模范职工小家学习,将职工小家打造为信赖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

虎溪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及虎溪分工会全体委员也参与了此次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