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落幕

日期 : 2022-06-26
摘要
2022年6月26日下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教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教授、院长罗均教授等校、院党政领导,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会成员、教师代表和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2022年6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等校、院党政领导,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会成员、教师代表和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授位仪式由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梅主持。

1.jpg

434bf7f69ea21c25a0ed7e35067acca.jpg

伴随着老师和同学们演唱的《入海》和《明天会更好》的歌声,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李雪梅介绍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与教师代表,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福,祝贺他们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广大平台,开启新的篇章。

4.jpg

罗均在发言中以“认真、求真、纯真”三个关键词寄语全体毕业生,希冀大家以充分的思想准备,去迎接这个时代潮流、去参与这个时代潮流,甚至奋力拼搏,站到时代潮流的潮头之上,引领这个时代之发展。

10.jpg

王时龙在致辞中送给同学们三句箴言: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做一颗光彩夺目的高强度螺丝钉;锤炼本领,适应未来,装上高功率密度的无级变速器;笑对自己,善待亲朋,协调好人生快车的刹车和油门。机炼成器,械砺为精,运达苍穹,载誉四海;在人生漫漫征途中,遇到弯道要超车,遇到上坡要加油,不断超越自己,实现理想。

af50a4a1b5458c9dce09cae9789d141.jpg

罗均宣读了重庆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建议授予2022届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并由各位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老师代表依次为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拨苏正冠、颁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