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2-07-07
摘要
2022年7月7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阎波主持。

2022年7月7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阎波主持。

全体党员同志在阎波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基建处会议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同志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1-1.jpg

重温誓词后,阎波宣读了学校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我支部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2-2.jpg

 彭华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谈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以及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切实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3-3.jpg

副校长刘贵文总结指出,从世界发展的经济格局看,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目前学校对基建领域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都有着较高要求,在新形势下同志们要强化政治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在基建战线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