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厦门大学国际处来校调研

日期 : 2022-07-07
摘要
2022年7月7日上午,厦门大学国际处处长兼海外办学事务办公室主任蔡舜率队到我校调研交流。与我校国际口工作交流

2022年7月7日上午,厦门大学国际处处长兼海外办学事务办公室主任蔡舜率队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主教3楼举行,UC联合学院张志清院长、国际处副处长高翔,留学生事务管理中心陈颖副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厦门大学调研座谈1_副本.jpg

座谈会上,高翔代表学校向厦门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国际化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张志清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一些情况及并遇到的问题。蔡舜介绍了厦门大学国际交流相关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还主要交流了两校“十四五”规划中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制定情况,国际化人才培养现状及举措,“留学中国”品牌建设情况,科研国际合作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者项目情况,学校国际化管理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研等。

厦大调研7_副本.jpg

座谈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