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日期 : 2022-07-07
摘要
2022年7月7日,经管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2022年7月7日,经管学院开展了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黄文琮,并与她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她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等情况,关照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健康和快乐生活。

图片2.jpg

访谈过程中,黄文琮回顾了她在学院任职期间管理系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发展中遇到和克服困难的难忘经历。她表示,由于那时管理系刚刚成立,对管理学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经验不足,所以她自发在重大中门旁边开了个小饭馆,在实践中体会“管理”的含义。通过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使她对管理学理解更加深刻,开展工作也更有底气。

张燕也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学院最新的发展情况,诚挚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党员一定保重身体,有困难多和学院沟通。

图片1.jpg

应用经济学一支部杨挺同学向黄文琮问到入党初心时,黄文琮表示她是195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周围的一些党员身上坚韧不拔、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感染并激发了她入党的决心,并且这些年来她也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将这种精神延续。作为一名老党员,黄文琮对这一代的青年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对党忠诚、为国献力,在国家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投身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带着荣誉感、使命感为国家、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