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赴贵阳走访重点用人单位

摘要
7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带队赴贵阳走访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等重点用人单位。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会见冯业栋。研工部、学工部、校友办、职就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2年7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带队赴贵阳走访贵州省委组织部、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等重点用人单位,就选调生推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并看望校友。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会见冯业栋。贵州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庆滑、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红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副院长费海伦分别会见冯业栋一行并座谈交流。

7月19日上午,时玉宝会见冯业栋。随后,李庆滑等相关负责同志与冯业栋一行进行座谈。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贵州选调生遴选、培养、管理和使用等政策要求;在黔工作的重大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们汇报了学习与工作近况。李庆滑高度肯定了重庆大学毕业生对贵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选调生们将自己的抱负与贵州的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融合起来,真正扎根基层,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冯业栋介绍了学校近年快速发展的成就,感谢贵州省委组织部对重庆大学选调生的关心和培养。学校非常愿意为贵州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冯业栋还勉励在贵州奋斗的重大校友们秉持“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母校校训,把基层当战场,成为贵州发展的栋梁之才。

884faa880424bfc4fa3bb6101c80b.jpg

7月18日,冯业栋一行来到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宋红团感谢重庆大学多年来为企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希望拓展合作空间,深化技术、科技和人才培养合作。冯业栋表示,学校和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一样,都处于事业发展黄金期,全校师生铆足干劲、争创一流;学校将加大各个层面的交流走访,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国防军工事业;希望携手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聚焦人才培养,通过实习实践、校园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构建人才培养输送长效机制,共同为国家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2_副本.jpg

7月19日下午,冯业栋一行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走访调研。费海伦高度评价院校双方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双方围绕需求牵引和技术推动,根据应用场景,加强创新链和产业链合作;深化人才合作,讲好航天文化、家国情怀,服务好国家战略。冯业栋表示,学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推送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学校希望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科研合作、实习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引导毕业生投身航天事业。

3_副本000.jpg

研工部、学工部、校友办、职就中心、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