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推进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

摘要
7月21日,副校长李剑带队赴南京推进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南京研究院工作交流会在南京浦口区举行。李剑,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吕学伟、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南京研究院副院长牟笑静、杨永齐,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石山等出席。

2022年7月21日,副校长李剑带队赴南京推进南京研究院建设工作。南京研究院工作交流会于22日在南京浦口区举行。李剑,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吕学伟、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垚,南京研究院副院长牟笑静、杨永齐,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石山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QQ图片20220727145358.jpg

李剑一行首先考察了浦口区人工智能产业园、科创片区科创三期大厦。在工作交流会上,李剑介绍了学校人才发展、重大平台建设等情况,提出促进学校技术成果转化需要从外部环境和内部机制两方面着手。李剑指出,南京研究院是学校高度重视的战略布局,如何做好、做实,需要校地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双方共同出题、共同回答。

2-处理.jpg

牟笑静提出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思路,杨永齐提出了研究院建设理念,运营机制以及工作建议。

王慧和石山对南京研究院前期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互动,在双方合作协议框架下,通过机制体制创新,建立南京研究院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3-处理.jpg

双方就南京研究院运营模式、人才引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办公场地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达成共识。

考察期间,李剑一行参加了在南京研究院举行的江苏校友会揭牌仪式。李剑与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共同揭牌并致辞。随行专家教授、南京研究院及江苏校友会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4-处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