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2-07-28
摘要
2022年7月27日下午,学校在重大书店二楼入有间书屋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邓绍江、人事处副处长田辉、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王小铭,人才引进办公室同志及来自7个学部近三年入职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2022年7月27日下午,学校在重大书店二楼入有间书屋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邓绍江、人事处副处长田辉、人事处副处长兼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王小铭,人才引进办公室同志及来自7个学部近三年入职的14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邓绍江主持。

邓绍江对大家在暑假期间仍奋斗在科研工作第一线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长远发展的坚实力量,学校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引进和培养。希望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表达学校对青年教师的真切关心,共同探讨学校和青年教师的发展。

2.jpg

来自14个学院的青年教师围绕教学任务、科研经费、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对关注的转入考核、职称评审、基金申报等人才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结合个人学术经历对学校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1.jpg

邓绍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与详细解答,对各条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学校将努力完善人事工作机制、搭建发展平台、优化资源配置,给青年教师营造潜心做学问的良好环境,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保障、做好服务。他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