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及建筑城规学院牵头成立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和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

日期 : 2022-07-30
摘要
2022年7月30日下午,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2022年7月30日下午,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重庆大学副校长刘贵文、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余颖正高级工程师、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波总工程师、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许骏、重庆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张圣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副院长谢辉、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和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汇聚了200多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设计一线的专家学者、规划管理人员以及城乡规划建设各方代表,就城市更新政策与实践展开广泛研讨。

1.jpg

2.jpg

学术委员会成立与授牌大会由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李云燕主持。在何波宣读了准予山地城镇可持续发展学术委员会、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并致辞后,余颖为学术委员会授牌。接着,李和平、王正分别代表学委会接受授牌并发言,谢辉代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致辞。

3.jpg

4.jpg

学术交流环节由青年规划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正主持。刘贵文、余颖、张圣海、李和平分别作精彩报告。

5.jpg

6.jpg

7.jpg

8.jpg

摄影:李继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