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学苑(重大)房地产公司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日期 : 2022-08-05
摘要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重庆学苑(重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慰问战高温、斗酷暑的“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并送去清凉。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重庆学苑(重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慰问战高温、斗酷暑的“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并送去清凉。慰问组由学苑(重大)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吴传明带队,副总经理郝雍、总工程师刘江峰参加慰问。

11.jpg

8月3日下午,慰问组来到“重大花园”一期工程(C、D栋项目)项目部,为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送来防暑降温物品。吴传明对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重视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和施工质量安全前提下,保障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