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姚红一行来院慰问高温一线职工并调研工会工作

日期 : 2022-08-16
摘要
8月15日下午,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等一行5人来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实地调研工会工作及职工小家创建工作。

8月15日下午,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贺莉等一行5人来到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实地调研工会工作及职工小家创建工作。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维陪同调研和慰问。

图片1(1).png

姚红一行先后来到核酸检测点和锅炉中心,深入了解一线职工作业情况,向奋斗在基层的一线职工送来夏日的关怀和慰问。希望大家在酷暑期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度夏,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及维保运行工作落实到位,让基层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图片2(1).png

随后,姚红一行来到肿瘤放射肿瘤中心“雁之队”职工小家进行实地调研,小家负责人从小家创建历程、体会和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吴永忠从医院发展、文化建设、新院区规划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张维从我院工会工作、职工之家创建历程、特色亮点、创新和成效等方面作了形象生动的阐述。

图片3(1).png

姚红一行对我院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工会阵地建设完善,工会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职工维权、服务职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效明显,充分展现出医院“向善向上 尚德尚学”的核心文化,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助推医院和工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