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喜获2022 WUPENiCity学生作业国际竞赛多项奖项

日期 : 2022-08-31
摘要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师生团队于“共享元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提名奖4项;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1项。

2022年8月31日,由世界优秀规划院校组成的国际教育联合会WUPEN(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主办的2022WUPENiCity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与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奖项公布。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师生团队在两项竞赛中均取得佳绩。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师生团队于“共享元家园”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提名奖4项;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1项。

由建筑城规学院史嘉浩、赵晟设计,杨柳老师指导的作品“寻墙理梯巷 母城元共享——城市文化资源数字化IP推动的重庆市东水门片区城市微更新”获得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一等奖。

未标题-1.jpg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所获5项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获二等奖分别为:张文鑫、李营堃设计的“多元聚落,慢享生活”;杨曼祺、王贞欢的“共享元仓链接计划——基于虚实互嵌的白象居共享元家园更新设计”;李育涵、刘炳淋设计的“元•托在布上的全球集市——基于数字织补的柯桥全时共享纺市更新”;吴林颖、张馨月的作品“超链接时空剧场——活态博物馆概念下磁器口历史文化街区更新设计”以及勾心雨、冯韵洁设计的“元”链日常——元时代打造日常生活连续流城市更新探索。建筑城规学院老师谭文勇、何宝杰、杨柳、赵珂参与指导。

未标题-6.jpg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未标题-超链接.jpg

未标题-2.jpg

由建筑城规学院学生杨博澜、刘文静设计,赵珂、李旭老师指导的作品“从单元人到共元城”;李明羲、徐海英设计,王敏老师指导的“联脉织网·多元共纺”;何远艳、王倩设计,赵珂老师指导的“共享网络 城村壁合”;刘绞绞、向花仪设计,王敏指导的“循路,寻回——元宇宙概念下打造磁器口共享文旅社区城市设计”获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三等奖。

未标题35.jpg

未标题31.jpg

未标题33.jpg

未标题34.jpg

由建筑城规学院学生汪锐、蒋川设计的“旧城升维,虚实双生”,邵治锦、谢卓铭设计的“全龄全时,包容新生——重庆市中心区边缘社区更新规划设计”,张淑宁、张芊设计的“Welcome to  city——基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共享大脑-神经元智慧感知城市设计”,李蕊娇、罗嘉的作品“社区万花筒”获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三等奖。指导老师包括应文、顾媛媛、王琦。

41.jpg

43.jpg

444.jpg

42.jpg

建筑城规学院徐霄羽、罗巧昕、邱博伦、陈子睿的作品“伏枥万里 乐业吾乡——后脱贫时期的中益乡在地就业现状调查”获得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一等奖,指导老师为徐苗、孙忠伟。

52.jpg

赖文萱、刘宇鹏、王晨亦、付琪的作品“‘探‘红岩记忆,‘续’革命基因——基于场所理论的红岩文化旅游体验调研”,王浥尘、林圳豪、王思怡、杨浩涵的作品“‘融’锈钢,聚‘流’沙——包容视角下的特钢厂工人村流动人口居业困境调查” 获得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二等奖。黄佳月、古大炜的作品“‘塑’战速决——‘限塑令’背景下快递业限塑难原因调查”和郑鸿天、封雨晴、夏浣绮、王宇同的作品“商贾院里传旧事,渝州街头焕新生”分别获得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二等奖、三等奖。


54.jpg

53.jpg

55.jpg

51.jpg

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共评选一等奖9项、二等奖36项、三等奖48项、提名奖132 项;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共评选一等奖8 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43项、提名奖111项。

21.jpg

22.jpg

图片:获奖团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