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与重庆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22-09-21
摘要
9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教学楼213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重庆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出席。

9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教学楼213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重庆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出席。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卢义玉,重庆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舒静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邓绍江主持。

1663729524784548.jpeg

签约仪式上,舒立春介绍了重庆大学建校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对重庆农商行一直以来对重庆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双方强化银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未来,重庆大学也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资源互补,为重庆农商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相应的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再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921095707(1).jpeg

谢文辉表示,重庆大学是全国一流高等学府、中西部最顶尖的教育机构,多年来源源不断地为重庆农商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对重庆农商行发展给予了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本次签约,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开启全方位、全领域拓展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实践就业、课题研究、智慧校园、师生个人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