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领导到计财处调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日期 : 2022-09-22
摘要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就推进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调研,督促指导有关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会议就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责任、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9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就推进落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进行调研,督促指导有关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3084921_副本.jpg

会上,计财处处长辛清泉和计财处支部书记杨涛分别就计财处落实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郭兴明认真听取两位同志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作作风建设、智慧财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交流环节,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责任、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政策宣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机关推进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23084839_副本.jpg

结合调研主题,郭兴明最后对持续推进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出了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压实落实巡视整改意见责任,单位班子成员和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精准施策抓整改,对专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对标,明确责任,精准施策,挂单整改,确保反馈意见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显实效。三要以整改成效助发展,坚持整改工作与计财处具体工作相结合,强化自身建设、规范财务工作管理、优化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师生满意度,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