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 2022-09-22
摘要
2022年9月22日下午,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注资支持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促进土木工程青年人才成长,助推高校“双一流”建设和建筑行业科技进步。

2022年9月22日下午,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向重庆大学“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善朝、执行总裁吕志军、副总经理彭友军、研发总监刘军,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绪红,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刘汉龙,校长助理饶劲松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主持。

座谈会.jpg

刘汉龙对金善朝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述了重庆大学发展历史。他提到,重庆大学90余年的建设发展凝聚着一代代重大人的艰苦奋斗和躬耕不辍,也得益于像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社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刘汉龙谈到,“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作为重庆大学基金会成立以来首个以支持全国优秀青年人才为目标的种子基金项目,对培养行业创新型的领军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学校感谢江苏安防科技捐赠注资院士奖励基金,对公司担当社会责任,捐资助学,造福桑梓表示敬意,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形成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他还提出,未来学校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刘汉龙.jpg

金善朝介绍了江苏安防科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他提到,多年来,江苏安防面向新基建领域,聚焦地下空间智能体核心业务,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到底,协作创新,今天最好的表现是明天最低的要求”的企业价值观,为社会各界打造了无数精品工程、提供着一流的建设与服务。他表示公司在得知周绪红院士发起设立“周绪红院士奖励基金”后深受感动,并决定捐赠注资100万元支持。同时,他期待未来与重庆大学持续深化合作交流。

金善朝.jpg

周绪红对江苏安防在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他谈到,自己捐赠设立奖励基金的初衷是把人民的奖励归还人民,并表示在奋斗路上应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他对江苏安防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进,提高学校科研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周绪红.jpg

仪式上,许骏与刘军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捐赠协议。

协议书.jpg

饶劲松代表基金会接收捐赠支票牌,并向彭友军颁发捐赠证书。周绪红向金善朝颁发了致谢函。

捐赠支票牌.jpg

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人力资源总监李斌,董事长助理周祖敏、张渊,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廖元亮,土木工程学院教授狄谨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仪式。

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