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房管处调研座谈

日期 : 2022-09-23
摘要
2022年9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刘贵文到房管处调研房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2022年9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刘贵文到房管处调研房管处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刘贵文在房管处300会议室与房管处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房管处副处长周德里、杨海华、黄杰以及综合管理科科长孔令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房管处处长邱荣富主持。

刘贵文2.jpg

会上,邱荣富对照房管处2022年的工作要点介绍了前期已完成的工作情况,详细汇报了房管处近期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房产管理工作,房管处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深感责任重大,在分管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不畏难,不回避矛盾,直面问题,克难奋进,狠抓落实,做细做实学校房产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竭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起好保障支撑作用。其他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公房与土地管理、公有住房管理,经营性公房、房地产权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大家对如何进一步搞好学校的房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贵文3.jpg

刘贵文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对房管处近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房管处领导班子和全处职工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勇担责任;二是要直面问题,稳中求进;三是要锐意改革,创新提高;四是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五是要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另外,他还对D级危房处置、历史遗留的法律纠纷、重大花园CD栋选房、快轨27号线重大站点协调、校内商业门面整体规划公房有效利用、公房出租转租、督促信息学部及相关学院搬迁、楼宇命名、信息化建设、公房有偿使用办法制定等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刘贵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