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与重庆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 2022-09-28
摘要
2022年9月28日,在重庆大学A区第九教学楼308会议室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与重庆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咨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交流研讨会。

2022年9月28日,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与重庆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重咨集团全资子公司)在重庆大学A区第九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交流研讨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重咨集团董事长黄宗山、战略发展部副部长李培,重庆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强、总经理赖桔伟、副总经理卢璐、副总经理余凯,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院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碳中和战略和能源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蔡伟光教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副院长孙宽研究员、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出席了会议。

黄宗山表示希望双方在“双碳”方向建立商业模式合作,李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双碳”领域业务范围。廖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李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1.jpg

在交流研讨会上,双方围绕“双碳”领域课题研究、技术研发及推广、人才培养和专家交流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充分交流。

2.jpg

随后,重庆大学碳中和研究院与重庆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