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离退休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2-10-04
摘要
2022年9月30日,体育学院重阳节金秋敬老座谈会分别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11会议室和A区离退休处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2022年9月30日,体育学院重阳节金秋敬老座谈会分别在虎溪校区学院楼211会议室和A区离退休处活动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图片1.png

会上,明兴建代表全体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说,离退休教职工是学院宝贵财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院党政工向离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汇报学校及学院的主要工作情况,听听老前辈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他表示,随着国家倡导体育强国,学校更加重视师生体育健康,展望未来学院将会发展更好,希望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2.png

李国泰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发言,他对学院领导重视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期学院成立了离退休人员经费管理小组,学院为筹划本次活动提前进行重阳节筹备工作会,倾听退休老师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副书记李永、副院长潘建华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分管工作和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

图片3.png

与会的老同志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很高兴看到学院近期工作的进展,看到学校霍英东体育中心修建完成由衷地高兴。大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共话重大体育人的情结,同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每年重阳节都能在学院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图片4.png

最后,明兴建书记说,各位离退休同志是我们的老师、老前辈,祝各位老前辈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关心爱护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营造一个精神丰富、生活充实的晚年。学校和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前辈们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老前辈曾经的努力付出所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前辈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起好“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现在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希望前辈们能够继续建言献策,促进学院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