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班委经验交流座谈会

日期 : 2022-10-13
摘要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708教室举办了新生班委经验交流座谈会。全体2022级研究生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年10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708教室举办了新生班委经验交流座谈会。全体2022级研究生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邀请2021级研究生班委王茂田、原小虹在708教室与2022级研究生新生班委举行经验交流分享会。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1014124749.jpg

吴春生希望大家增进认识,自由讨论,与优秀学长,学姐进行深度交流,认真汲取班委工作经验。2022级班委也轮流开展了自我介绍。

王茂田从自身担任班长一年以来的工作经验,从班风建设、班级管理、班级文化交流以及班级团建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交流分享。他认为,作为班委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同时要关心、关怀班集体里的每位同学,通过举办多样化的班级团建活动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参与其中,提升班级凝聚力。他表示,研究生的大学学术生活无疑是枯燥无味的,但是通过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能够让我们的研究生生活绚丽多彩起来,期望新生班委们能够发挥作用,成为班集体工作的中流砥柱。

原小虹针对自己的班委工作经历做了分享。她认为,作为班委的一员要对班级活动有计划和安排,同时要做好时间管理,在做班委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好学业,不仅如此,担任班委期间可以收获很多友谊,值得珍惜。自由讨论环节,王茂田与原小虹对于新生班委提出的一些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最后,吴春生对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新生班委们能通过此次座谈会吸取经验,在今后组织活动时格局站得更高、视野更加开阔,共同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质量而努力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