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22-10-14
摘要
2022年10月13日晚7:00,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究生指导老师肖干、李珊珊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公管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宋安邦主持。

2022年10月13日晚,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究生辅导员肖干、李珊珊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公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安邦主持。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全体成员进行奏唱国歌后,校研究生会朱燕宣读会议批复文件。

图片3.jpg

肖干对会议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祝贺,并对辛勤工作的研究生干部以及各位研代会筹备人员表示感谢;他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提出了委员的选举要求,强调了学院对本次会议的重视。

图片4.jpg

工作人员宣读并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解答参会代表们的疑问,宣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图片5.jpg

与会研究生代表们秉承细致、公正的态度,选出委员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并依次排队进行投票。

图片6.jpg

方丽婷同学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图片7.jpg

计票人江艺、赖心雨在研究生代表和监票人李欣的共同监督下进行公开、透明的票数统计工作,由总监票人裘逸天同学公布计票情况。最终共选出十名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正式委员,其中主席团成员为宋安邦、罗浩奇、谢明娟(以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学;委员为王彤、尹梦蕾、刘芝钰、米雪、金子健、桂云珠、徐扬诗雨(以姓氏笔画排序)七名同学。

图片8.jpg

在全体起立,奏响庄严的团歌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