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22-10-13
摘要
2022年10月13日晚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推选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进一步落实学院研究生的权益服务工作,切实保护同学们的根本利益。

2022年10月13日晚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推选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进一步落实学院研究生的权益服务工作,切实保护同学们的根本利益。会议由学院研团委书记唐敬月主持,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1(封面).jpg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学院研会研团委成员徐沐瑶宣读了会议批复文件,研究生会主席马铭作为选举工作小组代表宣读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报告》并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相关情况。

图2.jpg

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规定,对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推荐、酝酿,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按照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提名马铭、杨挺等8名同学作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主席团成员实行等额选举,提名马铭、杨挺2名同学作为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全体参会人员仔细阅读候选人材料,在线上有序地进行投票。

图3.jpg

计票期间,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铭汇报了研会研团委2021-2022学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过去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经计票人、监票人紧张有序地统计、核验后,总监票人袁梦宣读了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投票结果及推荐代表名单。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马铭等5名同学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马铭、杨挺2名同学为主席团成员。

图4.jpg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唱响团歌。至此,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