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挂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

日期 : 2022-10-22
摘要
2022年10月22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举行。

2022年10月22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沙坪坝区人民医院举行。沙坪坝区副区长黄可欣,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夏林,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运清,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维,副院长周宏,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赖利,院长贺曦,副院长杨宇宏、温恩萍、谷晓琴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2183231(1)(1).png

赖利表示,今年区人民医院进入到重庆大学附属医院阵营,拉近了与肿瘤医院的关系,现在加入到“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中,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全面提升医院肿瘤疾病诊治水平,切实造福广大肿瘤患者,为全区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022190305(1).png

吴永忠表示,肿瘤医院与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同饮嘉陵一江水,是重庆大学大家庭的亲兄弟,肿瘤防治工作是一项伟大事业,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需要政府、社会、医院一起做,围绕“防、筛、诊、治、康”全链条持续发力,肿瘤医院将着力推进沙坪坝区人民医院肿瘤学科建设,成为沙坪坝区肿瘤防治工作的中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2183253(1).png

黄可欣表示,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近年建设的“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开拓了抗癌事业新局面,此次与区人民医院签约建设肿瘤规范化诊疗基地,是全区卫生事业发展上的大事,希望肿瘤医院一如既往关注沙坪坝区卫生工作,支持区人民医院发展,区卫生健康委、区人民医院也要以此为契机,以肿瘤防治为切入点,不断提升慢病防治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022183250(1).png

据悉,沙坪坝区人民医院是“一网一链”肿瘤防治体系第28个基地医院。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坚持“立足公益、付出真情、凝聚力量、共同发展”理念建设肿瘤防治体系,形成健全一个机制、规范一套制度、留下一支队伍、帮扶一批学科、构建一个网络的“五个一”院地合作模式,以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充实“一网一链”内涵,提升成员单位服务能力和医院管理同质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