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科技局局长马骁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科技园

摘要
2022年10月27日,沙坪坝区科技局局长马骁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同时实地走访了科技园数字媒体孵化中心、科慧众创空间,表示下一步将在科普基地申报、重点研发计划攻关、科技特派员等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助力园区发展。

2022年10月27日,沙坪坝区科技局局长马骁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接待了马骁一行,科技园部分企业及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8160537-2.jpg

座谈会上,王永宁对沙区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大学科技园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与会企业代表、科技园近期重点培育的数字媒体孵化中心博士团科普基地负责人王乐祥博士就其团队在科普视频、成果转化、乡村振兴、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的业务进行了详细汇报,王乐祥表示,数字媒体孵化中心围绕生物技术、工程基建、智能机械等多个学科领域,整合包括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各地在读博士资源,为客户赋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已经在成都、郑州、济南、长沙建立了分部,聚集了200多名博士从事相关工作,发展势头良好。

马骁对数字媒体孵化中心的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博士团依托大学科技园发展势头良好,成绩喜人。沙坪坝区科技局今后将在科普基地申报、重点研发计划攻关、科技特派员等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助力博士团快速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221028160544-1.jpg       随后,马骁一行对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内入驻的企业及团队进行调研,并与部分入驻的重点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