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影响力显著提升

日期 : 2022-11-02
摘要
近日,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21年期刊引证指标与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数据均表明由周绪红院士担任编委会主任、刘汉龙教授担任主编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的影响力大幅提升。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发布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21年期刊引证指标,《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两个机构发布的数据均表明由周绪红院士担任编委会主任、刘汉龙教授担任主编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的影响力大幅提升。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21年期刊引证指标显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2021年影响因子为0.6863,位于建筑科学领域的Q2区,在CSCD收录的建筑科学领域期刊中排名第11。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显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2021年的复合影响因子为1.985,比2020年的1.043提高了90.32%;影响力指数(CI)学科排序为19/174,比2020年的29/174前进了10位,影响因子和影响力指数均大幅提升。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21年期刊引证指标和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22版)反映的是期刊2019年和2020年发表的论文在2021年产生的影响力。《土木建筑与环境工程》自2019年更名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今年发布数据是期刊更名后获得的第一个反映新刊影响力的数据,期刊更名后影响力的显著提升表明更名后的期刊获得了业界的普遍认可。

期刊影响力的提升是所有编委、审稿专家、作者、读者共同关心和支持的结果,感谢编委和审稿专家的辛苦工作!感谢作者和读者的大力支持!今后期刊将继续致力于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原创性科研成果的传播,高质量服务于国家的基本建设和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