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与中建隧道召开院企合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 : 2022-12-13
摘要
12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院长苏晓杰、副院长戴欣等6人前往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12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院长苏晓杰、副院长戴欣等6人前往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图片1.png

中建隧道总经理宋鹏飞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参观了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展厅,从红色基因、军工启航到蓝色力量、跨越发展,中建五局在履行经济责任的同时,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以创建中国建筑内具有一流价值创造力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为目标,担当使命,奋发有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双方于2503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林景栋、苏晓杰、宋鹏飞、项目经理李亚勇等双方代表共计14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亚勇主持。宋鹏飞与林景栋互致欢迎词,经理李月月详细介绍了中建隧道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苏晓杰就自动化学院建设历史、学科建设总体情况、现有师资队伍情况、科研学术成果、特色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院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推动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双方就企业存在的痛点问题、施工现场智能化机器人的使用场景、院企融合点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探讨。双方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在联合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探索建立共建共享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图片4.png

会议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