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 2022-12-16
摘要
​12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受邀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的宣讲。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88人参加学习。

12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线上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大学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受邀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的宣讲。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88人参加学习。

图片1.png

罗滌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的概况及其背景、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部署和战略举措等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她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切入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通过鲜活的事例,围绕大会议程、大会主题和报告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在讲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时,她结合优秀共产党员毛相林的事迹详细生动地说明了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十年来我们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罗滌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2.png

林景栋总结学习,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抓好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推动学院学校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