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7种期刊再次入选重庆市高品质科技期刊支持名单

作者 : 社科处 胡玥

日期 : 2022-12-23
摘要
近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继续资助建设高水平科技社团和高品质科技期刊的通知》(渝科协发〔2022〕109号),公示了2022年度重庆市科协资助建设高水平科技社团和高品质科技期刊名单。重庆大学7种期刊再次入选高品质科技期刊名单。

近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继续资助建设高水平科技社团和高品质科技期刊的通知》(渝科协发〔2022〕109号),公示了2022年度重庆市科协资助建设高水平科技社团和高品质科技期刊名单。重庆大学7种期刊再次入选高品质科技期刊名单,分别是:《镁合金学报(英文)》《重庆大学学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纳米材料科学(英文)》《西部人居环境学刊》《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中国药房》。

此次高品质科技期刊的评选经自愿申报、第三方评估、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共入选高品质科技期刊20种,并对项目建设单位予以专项经费资助。重庆大学入选期刊7种,占入选期刊的35%。高品质科技期刊的入选,彰显了我校科技期刊的学术引领力和期刊品牌影响力,为推动我市科技期刊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