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2022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议

作者 : 人事处 陈滢

日期 : 2022-12-23
摘要
2022年12月23日,学校召开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评。32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会议由副校长邓绍江主持,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2年12月23日,学校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学院考评工作会,对各学院工作进行考评。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树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邓绍江主持。

邓校长主持图片.jpg

邓绍江介绍了考评会的相关情况。他指出,以考评会的形式对学院工作进行评价,既是考核,更是交流,不同学院、不同学科之间应通过这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相互了解彼此的发展情况和工作特色,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考核要坚持差别评价,要严把标准、严格考核,解决好“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32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围绕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展开汇报,对2022年所做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汇报图片.jpg

学院汇报结束后,邓绍江代表学校对各学院一年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把握机遇,积极谋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内涵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

考评组成员结合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院学科建设关键指标完成情况和本年度工作总结对各学院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