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十九届中期干部调整大会

作者 : 研究生院 高瞰

日期 : 2022-12-29
摘要
2022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九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张栋栋老师及第十九届研团委委员、各候选人与各部门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2年12月28日上午,第十九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中期干部调整大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副主任罗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工办张栋栋老师及第十九届研团委委员、各候选人与各部门协会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林鉴军致辞表达了对研团委干部的期许,认为一位合格优秀的研究生团委干部应该满足三点要求:一要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思想站位要符合党中央的要求;二要优中选优,选择综合素质能力强的研究生团委干部,带领研究生团体走向更好;三是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团委干部要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拒绝私心,为广大研究生集体服务,为团学工作无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主持人唐宇就大会流程及选举办法进行介绍。本次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选拔投票与换届竞选。

竞选环节按竞职演讲、答辩、匿名投票、唱票、现场公布结果顺序开展。依次进行书记处、部长团、会长团竞选。在竞职演讲及答辩阶段,每位候选人分别从本学期个人工作完成情况、自身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介绍了自己完成的各项工作的基本内容,重点突出未来工作规划,囊括了改进建议、规章制度及活动设想等内容。

图片3.jpg

图片4.jpg

竞职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现任书记处成员轮流担任唱票人、计票人,办公室陈龙担任监票人,进行现场唱票环节。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潘梦凡、贾金朝当选常务副书记;王文文等4人当选副书记;李怡等10人当选各部门部长;陈雨婷、张娅当选各协会会长。

竞职演讲环节结束后,第十九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赵晓倩发言。她表示,虽然有部分成员暂别研团委的工作,但他们仍然会用自己的方式为团学工作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希望新的成员会以更昂扬的斗志建设研团委,让我们的研团委大集体越来越好。

图片5.png

至此,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九届中期调整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中期干部调整大会的顺利举办,为研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对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