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给老年教职员工发放“健康暖心包”

日期 : 2023-01-19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职员工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在重庆市教委的关心下,1月17日下午,4400多份装有指夹血氧仪、KN95防护口罩、藿香正气液、抗病毒颗粒和慰问信的“健康暖心包”,送到了学校。学校党委行政时刻牵挂着老同志的健康,要求各单位克服各种困难,尽快将这些防疫物资送到老同志

为进一步做好老年教职员工的健康服务保障工作,在重庆市教委的关心下,1月17日下午,4400多份装有指夹血氧仪、KN95防护口罩、藿香正气液、抗病毒颗粒和慰问信的“健康暖心包”,送到了学校。学校党委行政时刻牵挂着老同志的健康,要求各单位克服各种困难,尽快将这些防疫物资送到老同志的手上,表达重庆市教委和学校对老年教职员工的关爱,为老同志们增加一道安全屏障。

1.jpg

离退休工作处收到物资后,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组织工作力量梳理打印名单,连夜分配好“健康暖心包”物资,通知二级单位领取。正值学校放寒假,受疫情影响,各单位人手都有些紧张。但在接到工作通知后,各单位迅速行动,召集工作人员,积极响应。

2.jpg

1月18日清早,A区老年活动中心人声鼎沸,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前来领取“健康暖心包”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络绎不绝,他们有些刚刚准备回老家,有些专程从外地赶回来,都毫不犹豫地参与到分发工作中。

3.jpg

各二级单位工作人员领到物资后,第一时间联系本单位的老同志,想尽各种办法,有的定点领取,有的登门送达,有的快递邮寄,确保“健康暖心包”尽快送至老同志们的手中。离休办公室通过上门送达和快递邮寄将 “健康暖心包”送达离休干部手中。

4.jpg

工作人员在发放“健康暖心包”的同时,还认真向老同志宣讲新冠病毒防治知识,叮嘱老同志药品应在医务人员指导下使用,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校医院及时编印《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温馨提示》装入“健康暖心包”赠送给老同志,并通过“重庆大学医院”微信公众号、“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做好新冠病毒感染康复知识宣传。

5.jpg

老同志们收到“健康暖心包”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老同志联络群里,老同志们纷纷点赞留言:“谢谢组织关怀!”大家认为,重庆市教委和学校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在岁末寒冬,送来了温暖和牵挂,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大家一定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筑牢坚实的校园安全屏障,共建健康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