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日期 : 2023-02-08
摘要
2023年2月8日上午,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简称“鑫景特玻”)来校交流座谈,会议在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探讨校企合作、共建联合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宏喜、首席科学家姜宏、首席运营官龚建国,重庆大学校长王树新、副校长李剑出席会议。

2023年2月8日上午,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简称“鑫景特玻”)来校交流座谈,会议在一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探讨校企合作、共建联合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宏喜、首席科学家姜宏、首席运营官龚建国,重庆大学校长王树新、副校长李剑出席会议。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研发部、科技管理部,学校科发院、研究生院、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08224410.jpg

王树新对张宏喜首席执行官及鑫景特玻其他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树新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思路与近年的发展,着重强调了学校近期在头部企业合作方面的成绩。王树新说,期待校企双方开展全面合作,加强在科研合作、共建联合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互利共赢,助力国家和地方数字经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张宏喜对王树新校长及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宏喜详细介绍了鑫景特玻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特色优势等。张宏喜对校企双方加快推进合作表示了期望,表示愿意同学校加快推进双方合作,细化合作领域,加强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张宏喜表示,鑫景特玻期待与学校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校企双方在前沿科技等多个领域结出硕果。

会上,鑫景特玻首席科学家姜宏、研发部部长黄昊、科技管理部部长李国辉,学校科发院副院长贾云健、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作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敬丰、院长黄晓旭、副院长陈厚文、材料工程系主任王冲、教授孙立东等与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具体合作领域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电子终端触控面板、航空及高铁风挡用玻璃的高科技新材料公司,掌握专业特种玻璃的关键核心技术,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团队,为智能手机、大型客机、高铁等提供触屏、风挡等玻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