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专题学习会

作者 : 档案馆 朱文婉

日期 : 2023-02-16
摘要
​2023年2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主题党日学习。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2023年2月16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馆内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主题党日学习。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IMG_6670.JPG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

IMG_6669.JPG

杨艳指出,全馆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坚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做好档案工作,忠诚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贡献档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