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工会到虎溪分工会开展职工小家建设交流会

日期 : 2023-02-24
摘要
2月2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带领部分分工会主席到虎溪分工会调研、交流,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做建家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交流会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问题的方式,分三个环节进行。

2月24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张军带领部分分工会主席到虎溪分工会调研、交流,虎溪分工会主席冯梅做建家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

交流会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问问题的方式,分三个环节进行。汇报开始前,冯梅带大家参观了职工小家的固定场所,图书室和职工之家,功能齐全、环境温馨、制度规范的职工小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会1_副本.jpg

冯梅以“大美虎溪 我爱我家”为主题,介绍了虎溪分工会的建家做法以及特色活动。着重汇报了虎溪分工会以党建带工建,秉承“文化立家”“尚简朴”“小家一起建”的理念,打造职工之家的过程及管理方式。同时,为配合校区“文化虎溪”建设,虎溪分工会开展了包括绘画、插花、品茗、弹琴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

讨论交流环节,各分工会主席积极发言,认真讨论,深入交流,提出了有效建议。最后,张军表示职工小家建设是关爱职工、稳定队伍、凝心聚力的基础保障,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不断丰富创建内涵,进一步扩大职工小家影响力,促进“和谐大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