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 : 2023-02-28
摘要
2023年2月28日,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职就中心全体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2月2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主持。

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职就中心全体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81947.jpg

会上,孙海波部署安排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学期就业的关键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抓具体、抓深入,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吴爱华作《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 抓紧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主题讲话,对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也对“春季行动”的具体要求作出阐述,要求各高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抓紧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加快“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联通共享、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行动5大行动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228182018.jpg

会后,冯业栋对我校就业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全校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在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部署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任务要求,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