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3-03-02
摘要
2023年3月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教工支部在A区学院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邀请到支部联系委员王贵学书记出席,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星主持。

2023年3月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系、行政教工支部在A区学院楼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邀请到支部联系委员王贵学书记出席,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星主持。

会议图片.jpg

王星同志代表支委述职。王星同志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照摆查问题,并就接下来一年的支部需重点加强的工作内容进行梳理与规划。

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摆查问题,进行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最后,参会领导对支部、党员工作进行点评。王贵学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和党员的工作,并就支部工作开展给出建议,他认为,支部应当充分利用重庆市内的红色教育基地加强党员教育,建立更加坚实的党员阵地;同时每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学用结合落实到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副院长侯文生表示,支部应当从加强团结出发,拓展更多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增强凝聚力才能够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上做出支部与党员的贡献,实现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