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3-03-09
摘要
2023年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Z12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2023年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DZ12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图片1.png

明兴建简要介绍了学院最近5位荣休人员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体育学院是体育人永远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来看看,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向荣休的教职工献上鲜花和纪念品。龙周副教授等作为荣休教职工代表发言,感谢学院对荣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分享了自己对退休生活的美好憧憬。

会上,明兴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切实增强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方位感方向感。加强战略实施,加快重点突破,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学院党政领导介绍学院今年重点工作,明兴建部署了学院党建工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学院巡视整改、工会教代会工作及开展丰富多彩的师生活动、离退休人员活动。副书记李永从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入手,通报了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评优评先、困难帮扶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副院长落云柯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对本科生公体课选课、学科建设、科研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强调了体育专业申报工作。副院长潘建华从着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水平,统筹开展群体活动、推动国内合作、强化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讲解。

图片3.png

明兴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院师生员工要“立足岗位学雷锋,做新时代体育人”;各级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抓实抓细工作;大家要倍加珍惜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为学院和谐发展积极添砖加瓦,合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学校巡视体育学院党委工作为契机,以钉钉子精神真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