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赴西南大学调研

日期 : 2023-03-17
摘要
2023年3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一行赴西南大学调研。

2023年3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胡友强一行赴西南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西南大学国内合作处304会议室进行,西南大学国内合作处处长杨明厚、副处长李惠、才业锦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调研.png

杨明厚介绍了西南大学国内合作处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情况,结合综合科、合作发展科、项目管理科、区校合作办公室、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办公室等科室的工作职能,全面介绍了统筹协调各类国内合作的工作机制,并分享了组织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工作成效。

胡友强介绍了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定点帮扶、合作拓展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工作当中存在的难点、今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大学联盟作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共同建设现代化新重庆等进行了讨论。

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雷达、夏天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