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张子法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 : 2023-03-29
摘要
2023年3月29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慧,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沈颖达,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应梦佳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院办副主任刘叙强,人事专员胡丽,党委组织员谭顺霞,教工行政支部书记王庆等参与座谈交流会。

2023年3月29日,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子法,党政办公室主任田慧,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沈颖达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院办副主任刘叙强,人事专员胡丽,党委组织员谭顺霞,教工行政支部书记王庆等参与座谈交流会。  

001.JPG

会上,严太华对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党委工作、行政服务工作、党建工作、宣传工作、职称晋升体系和人才引育措施等方面学院工作亮点、特色进行详细介绍。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联合校友企业、职业导师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学院党委做了大量工作,不断激发支部党建工作活力。学院一直传承文化氛围,追求卓越,宣传榜样,包容差异,重在长远,大力搭建文化育人载体,发挥文化育人作用。

002.JPG

张子法谈到,重庆大学与浙江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马寅初先生是浙江大学的第—任校长,也是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首任专任院长,这种渊源进一步加深了两院之间的感情。他表示,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政工作开展特色鲜明,创新思路值得借鉴。他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谈到了目前在党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与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保持深度沟通交流,两院紧密合作,实现共享发展。

003.JPG

接着,双方就国内合作、校友会成立、校友联络工作、创立职业导师委员会、行政机关人员年度考核、人才引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两院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浙江大学经济学院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了解了我校从1929年建校至今九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

IMG_8288.JPG

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