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日期 : 2023-03-30
摘要
3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经大会选举,成功补选出机关党委委员。会上,机关党委还对与会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

3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召开机关党员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机关党委委员,来自校部机关33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30329_090046_副本.jpg

为确保此次补选委员工作顺利完成,会前,机关党委精心筹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补选候选人进行了认真的提名推选。党员代表大会上,郭兴明介绍了补选委员的议程,宣读了《机关党委届内增补委员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经大会审议,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程序,到会的党员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扬民主,进行无记名投票,并以差额选举的方式,成功补选出机关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IMG_20230329_092205.jpg

IMG_20230329_090144_副本.jpg

本次机关党委委员增补工作,不仅为机关党委班子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增强的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休会计票期间,为强化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机关党委还集中播放了《“能”者多劳?》等廉洁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高校内部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挺纪在前,切实做到认真履职、廉洁从教、自警自省,以实际行动推动廉洁机关建设。

IMG_20230329_0928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