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基教处处长罗晓梅带队到各学院调研

日期 : 2023-03-31
摘要
为了推动我校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期,继教基教处处长罗晓梅带队到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参加调研的还有继教基教处副处长何荣山、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舒莉。

2023年,是重庆大学实施第一个非学历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的开局年,也是关键年,学校鼓励各学院利用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开展非学历教育。为了推动我校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期,继教基教处处长罗晓梅带队到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参加调研的还有继教基教处副处长何荣山、非学历教育办公室主任舒莉。

图片1.jpg

3月13日上午,罗晓梅一行到通信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A区主楼1001会议室召开。通信学院党委书记周喜川、院长谭晓衡、副院长曾浩、院办公室主任许可参加会议。罗晓梅对通信学院提出的“非学历教育的培养对象是什么?”“怎么开展非学历教育?”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对非学历教育的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周喜川表示,有继教基教处的工作指导和帮助,通信学院开展非学历教育有了足够的信心和办学方向。

3月13日下午,罗晓梅继续带队到公管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公管学院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张玲、副院长李志、培训中心主任刘敏参加会议。会上,首先刘敏介绍了公管学院培训中心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接着,李志谈到了培训工作开展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罗晓梅表示继教基教处会统筹协调、协助学院解决办学困难,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张玲表示,感谢继教基教处的鼓励,相信在继教基教处的指导和帮助下,学院一定能克服困难,非学历教育一定能越办越好。

图片2.jpg

3月31日上午,罗晓梅带队到继教学院、网络学院调研。调研会议在C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继教学院、网络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院长杨成云、副书记李兴国、副院长冯清平和张忠参加调研会议。会上,罗晓梅对合作办学等非学历教育办学的相关工作政策进行解读;双方就具体办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杨成云表示,此次继教基教处对学院非学历教育工作的指导,使学院对非学历教育办学政策了解更透彻,把握更准确,非学历教育办学的思路就更清晰了。最后,黄世荣表示,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还存在一定问题和困难,但是有继教基教处的支持,学院也一定能稳步发展,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