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 2023-04-11
摘要
2023年4月11日上午9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4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1681288505595094.jpg

会上,黄世荣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围绕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安排,科学谋划工作,进一步强化学习部署,组织支部党员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使命担当,把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主动权,引导师生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意义,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关注师生心理健康,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筑牢心理防线。

李兴国传达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做好此项工作,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将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筑牢师生党员调查研究的思想基础,切实把师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干部要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强化调研成果运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组织员冯欣艳向各支部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支部建设工作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用好党建信息化平台,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